大概是个幺蛾子

[MingKit]曼谷爱情故事(一)

一个发生在曼谷的平淡无奇的爱情故事

就当原著的平行世界 私设多 BUG多 也没逻辑

我随意写,你随意看

OOC是我的

-----------------------------

第一章

  

        今天曼谷的天气着实有些令人受不了,空气里弥漫着干燥味道,连带着人的心情都变得不太愉快起来,Kit觉得现在只要来点儿火星,自己就能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偏偏这种天气大姐二姐还非要拉着自己陪她们逛街,终于在溜达了一个上午之后,Kit让Beam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假装有事赶紧溜走了。

  

       大中午的太阳辣得咋舌,Kit不想在这种时候暴晒在太阳底下开车回自己的小公寓,于是顺手拐进了在XXX路上的一家海贼王主题的咖啡馆,打算消磨这段时光。

 

  

       啊,Wifi、空调、冰摩卡还有懒人沙发,还有比这更加舒服的吗?好不容易有了一天假期还浪费了半天的Kit医生翘起二郎腿,扒拉扒拉自己乱七八糟的栗色刘海,然后像条咸鱼一样靠在懒人沙发上开始刷起了推特。

  

      【大家注意了哦,最近开始水逆了,出门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倒霉的事情,但是不要气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万事考虑好再行动哦~】

  

       不用想就是知道又是Beam转发的,以至于这条推特在Kit脑内自动转化成了Beam的语音。

  

       Kit翻了翻白眼,又嘬了一口咖啡,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一个严肃的科学工作者,Beam却老喜欢这些星座啊、命运的说法,总是把这类东西转发到自己的首页来,呵,水逆?都是骗骗小姑娘的东西,Forth也不管管Beam,天天让他在医院和小护士谈笑风生。 

  

       刷来刷去刷不出新推特,Kit随手把摩卡放到桌子上,又靠回懒人沙发上,转而看起了热搜。

  

      【#奇葩建筑 央视大裤衩】

  

       哦豁,转发量巨高,还有大多数是在说这栋大楼设计的特别棒。

  

       虽然我是个钢铁直男,但是我还是有基本的审美的好吗?

  

       他内心如是刷过如此两条评论,嘴上也不自觉地说出口。

  

      “这个大楼也实在是太丑了吧!” 也许是真的太丑了,所以太丑了三个字被他不大不小的声音感叹了出来。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种上课不小心叫出了老师的名字,自己声音有点大,教室产生了一瞬间的安静的情况。工作日时间咖啡馆本来人就不多,现在瞬间安静了下来,好几个人往这边看了过来,应该是发现没什么事,于是又继续了刚刚的交谈声。

  

       Kit脸刷地一下涨得通红,他左右看了看,又眨了眨眼睛,往前挪了挪屁股换了个姿势,一手支着头撑在桌子上,另一手故作姿态地拿起手边的冰摩卡喝了起来,企图用咖啡杯挡住自己涨红的脸。

  

       忽然一句声音在自己耳朵后边炸开,“你脑子被门夹了?”吓得Kit手一抖,小半杯咖啡洒了出来,打湿了Kit的胸前的衣服和桌子,Kit慌忙地从桌上纸巾盒里抽出餐巾纸擦着自己的白T和桌子,然而根本擦不干净,因为擦拭而更加漫延开来的咖啡渍孤零零的留在Kit的胸前,昭示着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靠,我才刚买的OFF WHITE!!今天还是第一次穿呢!!这下算是废了……我不就是大声感叹了一句太丑了,不用这样说我吧?!

  

       Kit皱着眉微微侧过头,用余光朝自己身后看,隐约是个高大男人,正在恶狠狠地瞪着自己。

  

      瞬间,Kit变得有些心虚,于是默默转过头。刚刚自己的声音确实有点大,Kit咬了咬嘴唇,想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到最小,拿起手机继续刷推特。但是几秒钟之后,这个人的声音再次在自己身后炸开。

  

      “刚刚你声音不是挺响的嘛?怎么开始装鸵鸟了?”

  

       哦豁,这位大哥,就算我刚刚声音稍微响了点,影响到了你,你也不用这么凶吧?你现在这样不也算影响其他人吗?还来质问我?!

  

       Kit心里火得不行,好不容易有个休息天,上午都被浪费陪老姐逛街了,下午好不容易闲下来,刚买的OFF WHITE就废了,搞什么啊?怎么感觉看完水逆的推特,就真的在水逆了?算了,别生气,别让自己的好心情消磨在吵架上。Kit抱着自己的小杯子,继续缩在沙发上埋头刷推特,不打算搭理这个男人。

 

   “还知道低头脸红了?是不是觉得自己做的事太离谱了?”


  卧槽?我没听错吧?离谱?!谁离谱?我脸红那是因为气的!是,刚刚自己说话确实大声了点,但是你有必要吗?一而再再而三地这样质问我是不是石乐志?嘿,瞧我这暴脾气,是可忍孰不可忍,马勒隔壁。


  Kit把杯子摔在桌子上,想也没想就怒气冲冲地站起来往男人那儿走去,啪地一声一巴掌拍在了那个男人的桌子上。


  “嘿,这位朋友!你没……必……要……”这么咄咄逼人吧?


  他看到了那个人在和他电脑里的人视频聊天。男人显然被他一巴掌吓到抖了抖。


  以为别人在骂自己结果并不是,而自己却恼羞成怒地拍了他的桌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注意自己的言行,万事考虑好再行动哦~】瞬间Kit脑内都是Beam的声音。


  还没等Kit反应过来,那个男人就率先抬起头来看着自己了。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吗?先生?”


  这个男人长得非常帅气,浓眉大眼,典型的泰国帅哥模样,戴着一副金丝边框眼镜,穿着合适笔挺的西装,扣子系到最上面,显得禁欲极了。绕是见惯了Pha、Beam这样的帅哥的Kit都想要感叹一翻,就是不知道为什么,Kit觉得这个人好像有点面熟,但是Kit确认自己不认识这个男人,这个男人应该也不认识自己。


  “声…音…这么响地视频聊天…吧?”Kit犹犹豫豫地墨迹了半天,用蚊子大的声音强行半路转换了他本来要说的意思。他真的要羞愧而亡了,明明是自己误会了人家,结果还怪在人家头上。


  “真的吗?不好意思啊!刚刚太生气了我也没注意,这样吧,你的帐我来结了,看着也快到饭点了,要不等等我请你吃顿饭作为补偿行吗?”男人推了推眼镜,颇有种斯文败类的感觉。


  这下Kit是真的有些想拿根面条上吊自杀了,救命啊,你为什么还跟我道歉了,还想请我吃饭?你这样我更加愧疚了,真是莫名其妙,为什么我还觉得这人眼里竟然还带着几分委屈?


  “不用了!我就是来提醒你一下,希望你不要影响到其他人,我还有事先走了拜拜!”Kit凶巴巴地说了几句话之后迅速转身,拿过自己的包包和冰摩卡结完帐之后,落荒而逃。


  Kit一边“逃跑”一边懊恼地拍了拍自己脑袋,人家就是一个好人,自己真是误会他了。


       豁咦,怕不是真的是水逆的作用了吧?!好好的休息天没了,才买的新衣服第一次穿就废了 ,还莫名其妙去拍了一个好人的桌子。人家都是信鸽传递好消息,就Beam是个黑乌鸦,干嘛要把水逆的推特转到我首页来?


       呸,我是个严肃的科学工作者,相信水逆还不如相信我脑子被门夹了。


  Kit打开车门,准备滚蛋回家,可怕的一天赶快过去吧!


  卧槽真是日了狗了?为什么车打不着火?

 

 

#

  


       Ming推了推眼睛又摸了摸鼻子,自己难道这么可怕吗?充满疑问,整张脸都纠结在了一起,为什么这个人在自己说完话以后跑得比兔子还快地就溜了?Ming拿起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说起来他腿还真短啊,走那么快,也不怕摔倒,好像家楼下的小柯基。Ming快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在柜台围观了全过程的Yo笑趴在柜台上,他背着手慢慢地踱到Ming的那张桌子那里,看着他深沉地摇了摇头:“啧啧啧,校之月的风采真是大不如前咯!” 慢悠悠地走了,过了会儿又慢悠悠地走了回来交代了句,过几天P'Pha要请我们吃饭哦单身狗。


  Ming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


  【Beam,我今天以为有个人在骂我。】


  【结果我过去拍了桌才发现那个人竟然在视频聊天!!不是在骂我!!】


  【我竟然还来了一句你声音太大了】


  【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笑出猪叫.jpg】

 


  【朋友再见,我们的塑料友谊结束了。】       

 


  【别啊,Kit】


  【我还指望着老了听你的事迹让我笑到垂死梦中惊坐起呢!】

 


  【围笑.jpg】

 


  TBC



评论(1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