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幺蛾子

[MingKit]曼谷爱情故事(二)

一个发生在曼谷的平淡无奇的爱情故事

就当原著的平行世界 私设多 BUG多 也没逻辑

我随意写,你随意看

OOC是我的

-----------------------------

第二章

  


        Kit Kat,市第一医院的骨科医生,二十七岁,除了至今为止还是单身狗之外,他的人生过得还算舒坦,身为家中最小的儿子更是有爹疼有妈爱,高中前有个混黑道的大哥罩着,没人敢欺负他。进了高中后认识了Pha和Beam,Pha爸爸是个控制狂,护短地不能再护短,还尽心尽责地督促着Beam儿子和Kit儿子学习,甚至硬是逼着他们一块儿考上了兰实大学医学院,有“父”如此,简直半只脚踏进了幸福人生无限好的大门里。


  毕业之后三人顺风顺水地成为了市第一医院的医生,Beam去了儿科,Pha去了神经外科。Kit热爱医生这份工作,读书苦工作也苦,但压不住他喜欢看到生命一点一点蓬勃起来,那份欢欣的心情。


  尽管Kit从来不相信星座水逆,Beam转发到他推特首页的在他眼里通通都是放屁,可是当他吃完他的午餐,从食堂路过门诊大厅回他骨科办公室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觉得,怕不是真的在水逆?

 


  Kit从今天早上开始左眼皮就一直在跳,豁咦,左眼睑震颤,大概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


  嗯嗯嗯?怎么眼睑震颤还能病情加重到出现幻觉了?


  那个坐在门诊大厅椅子上哭丧着脸的那个人怎么这么像昨天咖啡馆里的那个人?


  Kit一步一步地慢慢地走近些距离,还真特么是昨天在咖啡馆的那个男人。他今天没有穿西装也没戴眼镜,穿着一件粉色的连帽衫和一条破洞牛仔裤,黑色的刘海软趴趴地搭在脑袋上,神情分外悲伤地盯着他手里的输液袋。


  有句话说得好,好奇心害死猫,哦不,柯基。Kit本能地不想去面对这个昨天令他尴尬到爆炸的男人,可他又心怀愧疚,毕竟人家确实是个好人,昨天还想帮他结账请他吃饭。所以Kit慢吞吞地挪过去,站到了那个男人的前面,干巴巴地挤出一个微笑。


  “你还好吗?”

 


#


  其实昨天下午Ming是在和他们公司的一个新人视频,这个新人因为之前表现优异,所以Boss交给了他一个比较重要的工程,但是没想到他的图纸竟然都是别人代稿的,并不是他自己画的,新人完不成这个任务,就来找Ming坦白并表示辞职不干了。


  Ming非常头疼,这个工程现在落到自己的手上,而离最后期限只有二十天了,开夜车到在电脑前睡着的结果就是一夜之间他得了重感冒,喉咙疼得不得了,还发烧了。为了能尽快地回归工作岗位,为了小钱钱,Ming请了一天假跑去医院看病,希望自己的重感冒可以好得快一点,一切都很顺利,唯独死在了要输液这件事上。


  是的,Ming从小到大,大能徒手抓蟑螂,小能拿棍捅蜂窝,抽烟喝酒烫头叫家长样样不怕,最怕的就是打针这件事。一想到粗粗的针头要划破自己的皮肤,插进自己的血管这件事Ming就瑟瑟发抖。Yo因为这件事嘲笑过他好几次,他也只能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jpg,因为是真的怕。

 


  Ming低头坐在门诊大厅的椅子上直叹气,眉头皱得能夹死蚊子,盯着刚刚配到的输液袋,内心很复杂。


  输液,还是不输液,这是个问题。


  就在这时,一双限量版Nike球鞋走入他的视线内,Ming抬起头,啊,竟然是是昨天那个落荒而逃的小短腿,和昨天不同的是今天他穿了一件白大褂,栗色刘海被他撩起来梳了个大背头。


  “你还好吗?” 一对大酒窝明晃晃地出现在小短腿的脸上,真是抢眼得很。


  名牌上写着Kit Kat 骨科 主治医师。

 


#


  “是你!昨天的小短腿!啊不,巧克力,不,Kit医生!” 


  Kit在听到小短腿这三个字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好心是多余的,如果有这是本漫画,大概能看到Kit脑门上爆出好几个十字。本着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的原则,Kit还是继续问了下去。


  “你怎么了,为什么哭丧着脸坐在这里?”


  “……” 毕竟Kit还只是一个见过一次面的人,这种时候难道要说出不好意思我怕打针这样有悖自己高大形象的话,Ming是说不出口的。


  “你不说的话,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Kit巴不得赶紧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和这个喊他小!短!腿!的男人。


  “呜,呜哈哒嗯。” 小到不能再小的声音。


  “???” 


  “我怕打针……”


  “……”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不】。


  算了我还是走吧,什么玩意儿?看他这样子也和自己差不多大吧?竟然怕打针?就让他独自承受他这个年纪应该有的痛苦吧,我承受不了。


  Kit医生内心刷过无数条弹幕,脸上还是保持着微笑,默默往后退了一步,谁知道这个男人竟然拉住了自己白大褂的衣角!


  “你放手!” 


  “先别走先别走,Kit医生,你帮我一个忙呗,呐吶吶?” 


  “什么忙?”柯基式警觉让Kit两道眉毛都竖起来了。


  “就是等等输液插针的时候,我可以拉着你的手吗?” 男人委屈巴巴地看着Kit,仿佛一只差点被抛弃的狗子。


  Kit竖着眉毛瞪着他,男人耷拉着眉毛看着他。


  “……”


  “……”


  “……好吧。” Kit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离午休结束还有一个小时,最终还是答应了这个男人的要求。


  男人立马露出了太阳花一般的笑容,仿佛刚刚的委屈巴巴只是一个幻觉,晃得Kit眼睛疼。

 


#


  几分钟后的输液室。


  Kit觉得答应他的要求真是他今天最智熄的操作。


  “你放轻松好吗?” Kit纠结地看着这个紧紧攥着自己的手不放的男人,力气大得快把自己手给捏骨折了。好在自己是个骨科医生,捏骨折了也不怕。不对,我到底在想什么?!


  “可是,我很怕啊。” Ming坐在桌子前,看小护士给他扎止血带。


  “你这么紧张,肌肉跟着紧张,针很容易断的。”Kit站在他旁边,下意识地给他科普。


  “……” Ming更加紧张了,看着小护士给自己的手背消毒,酒精的凉意简直顺着血管爬到Ming的全身。


  “……”  Kit意识到自己的话好像让Ming更加紧张。“得了得了,你别看了!越看越紧张。”他一把扒住Ming的后脑勺,把他的脑袋埋在自己的肚子上,示意小护士赶紧插输液针。


  小护士收到指示一气呵成,一分钟都不到就搞定了。

 


  “……已经结束了。”


  “是吗……”


  “对,所以你赶紧从我肚子上起开!” 


  “哦哦哦,知道了知道了……Kit医生你好凶哦……”又是委屈巴巴的表情。


  Kit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算了,他是个病人,别生气,要微笑,生活如此美好,接过小护士手里的输液袋,帮他挂在输液吊杆上。


  “赶紧输液吧你!” 转身就要走,又被拉住了,这次拉的是手腕。


  “谢谢你啊,Kit医生!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这是我的名片,我叫Ming Kwan,想和你交个朋友。” 这个男人松开手腕,也不知道从哪里,用尚能移动的那只手掏出了一张名片,强行塞到了Kit手里,挑了挑眉毛,再次笑得和太阳花一样地望着Kit。


  交朋友,交什么朋友?每次来医院打针输液都来把我的手捏骨折的朋友?


  Kit当然不会把这段内心给说出来,而是把名片收了下来,良好的医患关系,从你我做起。


  “你知道吗,Kit医生,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刚刚的你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嘤嘤嘤,以前我打针的时候,我妈也是这么抱着我的,但是我长大以后,诶,Kit医生,你怎么走了?Kit医生??Kit医生!”


  从你我做起个屁。


  Kit把名片揉成一团塞进了口袋,他对Ming Kwan的定义已经从一个好人变成了一个奇葩。


  希望再也不见到这个奇葩,蟹蟹。

 

#

  【哈哈哈哈哈小Kitty,今天那个男人是谁啊?医院里都传开了】

  【Kit医生在输液室深情拥抱一男子】

  【交男朋友了也不给爸爸看看?】

  【笑容逐渐变态.jpg】

 

  【滚】

  【就是个普通病人】

 

  【哦豁,普通病人搂搂抱抱哦?】

 

  【他是昨天咖啡馆那个人】

  【抱着输液袋一脸哭相地在门诊大厅坐着】

  【我还以为有什么事儿呢】

  【竟然是怕打针,听听,这么个大男人怕打针!!】

  【内心有愧的我就陪他打针了】

  【手动再见.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俩真是???】

  【笑死我了】

 

  【呵呵】

 

 

  TBC



评论(16)

热度(117)